close

我們發覺每天所入住的酒店旁,都會有一座別緻的小教堂,所以每天起來的指定動作也是在吃過早餐後到教堂拍照。而且這間酒店的前面,更有一間狗酒店,方便人客帶同狗隻一起來渡假,挺不錯!

 



好!一天的旅程又開始了,快出發去!

串本海中公園
在這裡看到很多珍奇的海中生物,還有大海龜,以下給大家欣賞一下色彩繽紛的海中世界。


我把牠命名為 "天線魚"

 

經過一條長24公尺的水中隧道後,來到了這裡,眼前是一個浩瀚的大海,海浪就在我身旁拍打著石塊所濺起的水花,壯觀得令我有點腳軟。




三段壁洞窟、三段壁展望台
現在給大家講解一下三段壁洞窟的構成 :


其實三段洞窟在日本第五十代恆武天皇時代時被稱為 見壇,是偵查運行在海上的船甚至魚群的壇,後來變為 三段,在日語中 見壇 三段發音是相同的。同學們,明白了嗎? Hehe…

還是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吹潮岩


十象岩



千疊敷
今天是第三次近距離接近海洋了,又一次令我覺得自己的渺小。
岩石被海水沖蝕而形成一層一層的疊著,如遇退潮時,會有更多一層疊一層的岩石出現眼前。

 

白濱Tore Tore海鮮市場
午飯時間到了,我們就在這裡自助購買海鮮來吃,還有拉麵及其他小吃。但我還是覺得北海道的海鮮市場吸引多了。




 

上午都被安排觀光,下午我們分別參觀了備長炭紀念館梅工房

備長炭紀念館

日本是一個很懂用炭的國家,就在備長炭誕生不久,燒炭的技術被嚴禁外傳,但是備長炭的燒制傳統依然代代相傳。聽導遊說,日本人都會在家中的牆上塗上一層備長炭,是令屋內有冬暖夏涼的作用。




被老公發現我偷拍,快閃!

 

梅工房
在這裡參觀了工人在製造梅的過程。

 

之後導遊又說要加一個行程給我們了,這次帶我們到超級市場。當然,也是主攻野菜汁啦! 

是晚,我們也是入住紀州皇都高級露天温泉酒店,和我們前一晚所入住的是同一集團的。吃的是shabu shabu + 天婦羅雪糕。




我只知道外皮有蛋白,炸後有點油膩,還是喜歡內裡的雪糕多一點!





請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