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已是第四天的旅程了!這天,沒有山明水秀、沒有汪洋大海,卻來到一個電影世界 環球影城


導遊介紹了幾個主題館及表演節目給我們,之後我們再挑選一些既刺激而又能承受的來一起遊玩。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首推蜘蛛俠驚魂歷險記,場刋是這樣介紹的 發生了前所未聞的大事件!您來到 <<軍號日報>> 報社,去追蹤邪惡的組織和蜘蛛俠。水花四處飛濺,熱浪迎面來。您將置身於充滿刺激的3-D的世界之中,穿越紐約的街道。一切都完全無法預測,這就是精彩的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追蹤蜘蛛俠,花40分鐘去排隊是非常之值得的,平時卻要用上一個半小時。3-D效果非常之刺激,加上卡車配合著畫面而走動,彷如置身其中。



浴火赤之情
這個火災場面大得我也不知甚形容好了,只能說我們置身於大規模的火災現場,爆炸、倒塌一一呈現眼前,親身感受到火勢的兇猛。

水世界
是一個驚險特技表演,場景的真實、火爆的場面、演員們的落力演出,為我們帶來一個精彩絶倫的節目。

大白鯊
乘船去體驗大白鯊在身邊張口襲擊的刺激之旅。那些大白鯊真的非常真實,當遠遠看到牠的魚鰭慢慢的游近時,真的由心緊張出來呢!可惜不准拍照,不能把鯊魚在身旁張口的情景拍給大家看。



之後我們拍拍照,買買紀念品,差不多到集合時間了。


好嬌俏的Betty!


又有戰利品了!



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心斎橋出發。

心斎橋
兩小時在心斎橋的購物時間,大家的收獲也不錯!我呢,老公送我一個手袋之餘,我也找到了美美的睡衣。媽媽則在這裡找到了禮物給她的愛人,爸爸應該好興奮,有這麼多禮物。


神戶牛柳
登登!神戶牛柳出場了!




我們五人訂了三件A1級神戶牛柳,一件6000YEN,約港幣400多元。真的好美味,可惜我的肚子不爭氣,吃了數片便被填滿了!

最後,我們入住的是新神戶酒店,來到大板,房間明顯的比前幾晚細得多了!行李也沒什麼位置放置,但因為太累,在躺在床上的一刻仍覺得十分之舒適。






請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