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北第三天了,也是行程的最後一天,往往到了最後的一天,都會很不捨! 但是我們會乘搭晚上20:20班機回澳門,所以還有時間去玩。


一覺醒來,辦過退房手續及存放行李後,當然要來個早餐。浩要每天一杯咖啡,所以我們這天都是到咖啡店吃早餐。





今天主要是到西門逛逛,我們乘捷運到了西門。





因為紅樓劇場每逢星期一休息,所以只在門外拍過照留念。

 
shopping的時候,被浩發現了一條超人三角褲,不知有否超人fans買呢?


之後我們一直在西門,誠品116、昆明街96巷、誠品武昌店、西門徒步區,大大小小的店舖都逛了,還有到老天祿及菓風小舖買手信給親友。

先是在飾物店發現了一些情侶鏈墜,還可以刻字的。以下便是我們所選的款式了。


除此之後,還買了幾對時款耳環。對於有7個耳環洞的我來說,真的是希望把所有耳環都買下來(真的很喜歡穿耳,曾經有過9個耳環洞呢,不會嚇到大家吧! 不過我是不會一次過把所有耳環洞全填滿的。)

再之後,我們到了又有 美國街之稱的昆明街96巷,看到店舖門口及牆上的塗鴉,真的充滿了 美國氣氛。


有看過旅遊書籍介紹過一間名為 牛雜大王的牛雜專門店,於是我們決定這天去品嚐一下,好可惜,這天休息了。我們非常之失望,於是帶著失落的心情隨處走走,竟然被我們找到一間名為 珠記” 的食店,食物是不錯啊! 我們點了牛肉麵、蚵仔煎、綠茶及布甸奶茶,全都好味道! 沒有了 牛雜大王總算另找到好吃的。


吃飽了,要爭取時間,繼續行程了。我們到了誠品武昌店,其實最終目的是要找洗手間方便方便,哈哈估不到這個 女性主題化妝間也成了一個景點,空間很大,的確方便要在此化妝的女生呢!


再繼續下去便是每次旅遊的指定動作 ~ 買手信。我們分別在老天祿及菓風小舖買了不少食物給親友做手信呢! 好重!

於是又要找個地方抖一抖了。

 

 

這家101西門町的老闆是懂廣東話的,加上他的熱情招待,看到我們要自拍後,主動說要為我們拍照,真的很有親切感!

歡樂時光過得好快! 喝過下午茶後,再逛了一會便要回酒店取行李和到國光客運購車票了。因為購車票實在太順利了,還即時有車到機場,所以我們都早到了,到機場後還未有人辦理登機手續,我們都說 : “早知道這樣,我們還可在西門多逗一小時!” 





我們就在這不捨的心情下結束了
32夜的台北行。

更多相片,請點週年台北紀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