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記起台北之旅遊記還未開始; 終於覺得網誌的update速度超慢; 終於 "的" 起心肝寫遊記喇~~~

又是台灣
在結婚一周年時, 選擇了到台北旅行慶祝, 去過一次後, 覺得台灣也是個短線旅遊的好地方, 又多美食, 又方便 (可在澳門飛).

今年年頭, 想來個短線旅行, 又想起了台灣, 於是在1月5日至7日到台北3天遊. 


出發
本來我們訂的機票是早上9:15分起飛的, 在出發前一晚十時多才收到通知, 該航班取消了, 要改乘12:10分的航班! 

即時覺得好掃興, 本來想著中午前到達台北, 還有一整個下午可到處去, 怎料在出發前一晚才收到通知, 白白沒了一個早上. 


心跳加速
到達台北中正機場過了海關後, 當大家圍著行李帶在等行李的時候...... 發現在我對面來了一位 "不速之客", 我即時心跳加速, 心想: 要來始終都要來, 避也避不過, 還是面對吧! 

那 "不速之客" 向著我一步一步的走近, 哇... 我真的好驚, 但又要裝鎮定, 連浩都察覺到我神色有異, 急忙安慰我. 

 雖然很驚, 但海關的緝私犬真的訓練有素, 很乖. 在海關人員帶領下, 走到每位旅客身旁嗅嗅, 所以每人也是避不過, 要乖乖的站著讓牠檢查. 



自細怕狗的我, 自從幾年前去法國, 住朋友家和兩隻狗狗共處一室了幾天......


又有一次在stella家和didi, YY共處一晚, 我已經進步了不少, 但遇上熱情的狗狗, 仍然會驚! 


加上因為曾聽說狗狗對正值生理期的女生特別敏感, 我就是怕牠會不停的嗅我. 不過, 那緝私犬實在很有質素, 工作時工作, 不分心, 只嗅了我一下便走開了! 


好啦~~ 拿過行李後, 去玩啦,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