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決定要去旅行的時候,便常常問去那裡玩好呢? 泰國? 日本? 馬來西亞? 韓國? 上海? 還是未有一個地方是很有衝動想去的,於是便問問朋友的意見。


Ningning
,我要抱你一下再送你一個香吻!!! 你的提意 --- GUAM實在是超級捧了! GUAM是繼日本後,令我一去便愛上了的地方。我們都不捨得回來呢! 還希望有機會再去GUAM 

這次的旅程實在太美好了,美麗的海灘、親切的人物、精彩的活動…… 

但在享受
42夜的美好時光之前,我們經歷了幾小時的 逃亡

7
20
5:45放工趕回去JT換套便服
6:30乘船到香港
7:30到香港
8:00乘機場快線到機場
9:00前到機場check in
不遲不早,時間剛剛好,10:20起飛出發去玩, Perfect!

 

 咳咳...  要醒了!

 

 以上的只是我們完美的想法,事實是我能在5:45準時放工,能夠在6:30前去到碼頭,但去到見到售票處顯示板的時間為 “7:00”,我和浩那時對望著,很有默契的一起說 不是吧!,但也得趕快快排隊去!  不到5分鐘,“7:15”十分十分十分之無奈,前面還有好幾個人,怎麼還未到? 急死了!  短短的幾分鐘已好像過了幾十分鐘一樣,終於到我們了!但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時間竟是“7:30”,那時候的我們是這樣的 ---------->


比我們原定的時間足足推遲了一小時,怎麼辦? 唯有趕快進去排後補位吧! 我們 分散投資,浩排7:00的隊, 我排7:15的隊,最後也能夠乘搭7:00的航班,還有一絲希望! 我們拚命,在船未停定已拿行李準備下船,再以排位第一趕著過關去,之後雙腳有如車輪一樣的快趕去乘搭機場快線,趕得我們上氣不接下氣…… 終於以9:00的佳績成功到達機場check in!


其實我們真的很幸運,因為9:40要登機了,10:00閘口便會關上,10:20分要起飛。坐在機上的我們可以喘口氣了! 但腿已是麻麻的,沒什麼感覺!

待續......

預告: 關島太開心之旅 - 觀光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