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7凌晨3:00多我倆帶著極疲倦的身體 (經過一天到香港上課後, 回澳出席友人的婚禮, 回家再準備起行; 而浩更是下班後便和我一同出席婚禮, 同樣沒有休息過) 出發到港澳碼頭, 經過一小時睡得不醒人事的船程後, 乘地鐵, 再轉乘機場快線, 兩個精神彷彿的軀殼終於來到香港國際機場了!  

精神不好加上下雨天, 這次出發沒有很興奮的心情!



其實真的很累, 看我倆的臉色都有點青了!


終於到達了! 在KL Internation Airport留影.


這個時刻對我們來說, 小睡比景點吸引多了, 還是稍作休息才出發!


本來我們選擇了大門前便有輕鐵站而又方便的 Berjaya Times Square Hotel, 可惜已爆滿, 唯有選擇同一區但不太方便的Hotel Equatorial.

由於酒店地點和行程緊密關係, 這次的密密行 >>> 走了很多很多的路, 回來時更發覺腿瘦了一點點!  第一次旅行是沒有胖了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