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遊記終於出爐喇! 久等了!

非凡地合拍
早在去年9月, 浩在一本旅遊雜誌看到一則 "戀上沖繩" 的廣告, 當我倆對那則廣告議論紛紛但還未有旅行的念頭時, 坐在旁邊的媽媽說: "聽人說沖繩很漂亮!" 原來我們的對話已悄悄地激起了媽媽要去沖繩的衝動.

那邊廂, 奶奶也正在計劃旅行, 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去沖繩...... 就這樣, 我們6個好像已戀上沖繩的人 (媽媽奶奶老爺、姐姐和我) 便一拍即合!

非凡地出發
由於這次和長輩同行, 大家已有共識要跟團. 至於報那家旅行社, 我們各人都有不同意見, 有的為方便要報在澳門出發的團, 、浩和姐姐想跟一些有口碑的旅行團但要到香港出發, 最後為遷就長輩, 後生仔女全部要屈服.  

這是個包機旅行團, 港人都要乘船來澳出發. 出發當天, 在澳門機場眼見一車又一車的旅遊巴把港人送來, 百多人一起乘坐非凡客機出發去沖繩玩喔!

Okinawa 004.jpg 
我們的飛機到達那霸空港喇! 陽光譜照, 天氣很好啊!

Okinawa 007.jpg
要和 "沖繩" 字牌拍照留個念

Okinawa 010.jpg 
那霸空港

Okinawa 012.jpg 
我們被劃入2團, 坐2號旅遊巴.

這麼多人, 的確需要些時間才能齊人, 我們趁機多拍幾張照片.

未命名-1.png 
沖繩就是這樣簡單純樸, 街上少車又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