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日本之旅終於成行了,今次我們選擇了 <<東瀛遊>> 名古屋、大阪五天之旅。

92凌晨,我、老公、媽媽、老爺及奶奶一行五人乘船到香港,再轉乘機場巴士N11到機場。到達機場時大約是凌晨4:00,疲倦的我們趕快找個位置安頓下來休息一下。

我和老公發現原來未有看過如此寧靜的香港國際機場,以前每次來到都非常熱鬧,所以要立即拍下機場的寧靜一面。




 

 

好難的待到了6:55集合時間,向導遊報到過,以及辦過登機手續之後,我們正式出發了。我們先到台灣的中正機場,停留40分鐘,再起飛到日本的名古屋。在92日下午4時多,終於抵達了!

之後我們便往我們第一晚入住的酒店伊良湖進發,晚餐是享用酒店內的自助晚餐。經過一整天的舟車勞動後,我們都非常之疲累,晚飯後逛逛酒店內的商舖後便回房休息了,為第二天的旅程作好精神的準備。



請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