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工, 給老闆娘叫住, 她問我喜不喜歡去玩, 心想她 "玩" 的定義一定和我的不一樣吧! 在不知她想 "玩" 什麼的情況下, 也答了一句 "喜歡"! 之後她從抽屜裡拿了一張旅行廣告給我看, 結果公司一行十七人在18/10~21/10重陽登廬山去了!

想去  想不去  還是要去
我進了這家公司只有兩個月, 雖然同事們都OK, 但始終不是很熟的程度, 他們大多都是攜眷參加, 而且和我同房的更是老闆另一間有股份公司的秘書, 完全不認識的, 所以也擔心是次行程會變自閉!
不過, 既然當初答了一聲 "喜歡", 加上有重任在身, 硬著頭皮也要去! 至於重任便是我要當領隊! (這個再分享)

辛苦
4天的旅程, 其實有3天是在車中渡過, 十多小時車程才到達江西南昌, 每到一個景點也要坐上幾小時的車. 不敢喝水, 不能伸展, 整個人都很不自在.
因為車程多, 所以每天都要6:00起床, 有一天更要5:30起床, 每每到晚上10時多才能吃晚飯, 回酒店睡覺時已到1:00了. 這次旅行真的不享受, 而且非常辛苦!

行程
第一天在早上8:00出發, 到晚上10時多才到江西南昌.

第二天就是觀光, 因為我們的導遊實在是不合格中的不合格, 每個景點的特色, 典故完全不能介紹一下, 更誇張的是有些景點甚至已到達了都不知道! 
介紹是沒有了, 看看相片吧!
 


廬山秀峰


龍譚



後面便是廬山錦繡榖


這張相片是同事的男朋友在上面照片我站著的位置拍過去的! 這樣我們也玩了一段時間.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