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了, 開始離開江西, 一站一站的回廣東省了! 太好喇! 不過仍是大部份時間要在車上渡過. 

這天第一站先是來到贛洲古宋城, 就在城牆裡面, 有一道千舟浮橋.


從古宋城步行大約5分鐘, 便來到客家八卦古園. 
這間賓館是有人住的, 主人還請我們進內參觀.


賓館裡面就是這樣子喇! 很破舊~



這次的旅行, 雖然說是公司給我們假期, 請我們出外走走, 不過大家都不享受, 全因為4天的行程實際有3天是在車上過的關係. 

而我應該是最不滿的一個, 因為我要當公司裡的領隊! 由於我們所住的都不是什麼有水準的酒店, 都沒有morning call的服務, 所以每天早晨我要比其他人早一點起床, 然後續間房敲門morning call去! 那有這樣好的服務?! 我這個領隊也真夠責任心了! 每當集合時間到了, 便東找西找, 找回不準時的同事歸隊, 和不自覺沒時間觀念的人一起去旅行的確是件苦事! 同事都說我這個 "領隊" 比大隊的領隊還當得稱職! 我覺得自己像帶著小學生去旅行呢!

不過, 和同事間增進了感情是真的! 比此也熟起來了! 在這辛苦的旅程中算有一點點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