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 (星期六), 我們乘搭澳門航空12:10班機往台灣去, 開始一連三天的旅程.

由於在澳門飛, 所以時間都很鬆動, 那天我們早上9:00才起床, 慢慢的梳洗過後, 再出發到機場才10:30. 在上機前還有些時間, 可慢慢的吃個早餐和跟機場拍過照片.


經過一小時二十 分鐘的飛行, 我們在下午2:00到達台灣桃園機場, 之後我們乘搭國光客運到凱撒大飯店去. 


就在凱撒下面的小型廣場上, 看到曹格舉行簽唱會, 但我那時還未知他是誰, 所以拍下來問問第二天會和我們見面的表弟, 他的答案是 "型男!"

可能之前的幾個月都為很多事情忙著, 難得有幾天旅行, 我們的心情由起床的一刻起已進入旅行的狀態了, 所以到達酒店放下行李後, 已急不及待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 - 中正紀念堂出發.

我們乘搭捷運到達中正紀念堂, 正在我們拍照的時候, 有一個全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傻婆走過來跟我們說話, 還在打我們的相機主意, 她見我們對她不理睬, 駡了兩句便離開, 因為那天中正紀念堂人較少, 加上天色都是陰陰的, 所以在沿路離開的時候都怕會再遇上那傻婆. 



參觀完中正紀念堂後, 我們再乘捷運到士林官邸. 到達後看到很多女士手捧著一束束的花離開, 還以在公園裡舉行了什麼節目, 原來是菊花展.

在士林官邸公園走了一圈, 拍過照, 欣賞過菊展後便離開, 往文林路, 基河路及士林夜市去. 我們品嚐了麻辣魚旦, 雞翼, 黑椒腸及牛舌餅等小食後, 便乘接駁巴士到美麗華.



到美麗華就是要去坐摩天輪, 看看台北的夜景, 浪漫一番!

逛過商場後, 再乘接駁巴士回劍潭站, 轉捷運回酒店去.

肚子又餓起來了, 在附近的攤販買了沙茶花枝湯, 麻醬麵及珍珠奶茶回酒店吃.

填飽肚子, 洗過澡後, 電話響起, 原來是在台灣讀書的表弟呢, 我們相約第二天中午去吃火煱, 因為有差不多一年時間沒有見過表弟呢, 所以心情有一點緊張啊! 之後我們再計劃一下第二天的行程後, 便休息了!

雖然開始這天的行程已是下午4:00了, 但仍然覺得行程滿充實的, 旅程的第一天就是這樣結束了!

更多相片, 請點週年紀念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