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的第二天,17一早醒來已為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而興奮了,這天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啊!


因為約了在台北讀書的表弟中午到公館吃火煱,所以早上的時間沒有安排行程,只是在酒店附行的咖啡店舒舒適適的吃個早餐。這兩份早餐份量超大,普通的名字原來份量並不普通,很美味但可惜真的不能把全部吃下去,都剩下了一半,好浪費!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在酒店隔鄰的新光三越逛了一圈便乘捷運往公館去。

到公館站了,已見到表弟站在
1號出口等待著,我們遲了十分鐘,都是因為搭錯車啦! 不對... 應該說是以為自己搭錯車,在月台研究研究,結果錯過了一班車。

他一直領著我們走過街道,很快便到了飛天麻辣了,很多人啊! 坐在門外的椅子等候了大約半小時,終於可以一嚐麻辣火煱了。


火煱食物、汽水、生果、雪糕、雪條都是任飲任食的,太吸引了! 麻辣火煱真的很辣,而且舌頭都被辣得麻了,那些任飲汽水及任食雪糕是我們的救星了,吃得麻了的舌頭再品嚐雪糕,感覺很好呀!






去年結婚的時候,表弟為了應付考試都趕不及回澳出席婚禮,所以這天和表弟相約是很有意思的!!! 我們吃著、談著,足足吃了兩個小時… 3時半了,是時候要繼續行程啦,和表弟話別過後,我們便往國父紀念館去。 
 




在國父紀念館外看到小孩們的表演!

之後我們一直沿著忠孝東路走到新光三越,A4A8A9A11館全逛了,館與館之間都有天橋連接,真的很方便,而且我們都買到了衣服。在澳門很久沒有逛街的我這趟完全被滿足了。

接下來,我們繼續沿天穚到台北10189樓的360觀景台俯瞰台北景色,高高在上的欣賞景色加上閃閃燈火,好壯觀呢! 可惜拍不到照片。 





晚飯時間到了,我們沿天穚返回新光三越
A11館對面的Neo19的一家意大利餐廳Macaroni Grill用餐,每個菜式都有很重的忌廉及芝士味,所以很快便有飽肚感,味道只是一般。







今天逛個夠了,是時候休息喇
! 在酒店樓下的7-11買了些零食和飲料後,便回酒店休息了。其實零食是為電影而準備的,因為經過第一晚,我們知道有一個電影台呢,第一晚上演了Mr. & Mrs. Smith,而這晚是Spiderman!

更多相片
,請點週年紀念台北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