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關島遊我們也想了很久要住那一間酒店好,於是我們去網站搜集一下資料,也到Stella介紹的討論區去看看網友的意見,也買些關島的旅遊書籍研究研究。

綜合所有資料後,我們決定入住全關島最大的渡假村、也有最完善水上玩樂設施的
Pacific Islands Club (PIC),是一所很適合一家大小入住的渡假村。



渡假村真的很大,只說水上活動,裡面已有三個大游泳池和一個美麗海灘。而泳池提供很多大大的卡通水泡,也有一些水上籃球等等的小玩意,是一個親子的水上樂園,眼見小孩跟爸媽們都玩得很開心。


從大堂的陽台往外看,便看到渡假村裡的水上設施,還有藍天白雲和大海。


其中一個游泳池


在泳池再往外走一點,便到海灘了。



渡假村內的園林景色


周圍都是很美的拍攝好地方 
(結婚後的我,體重直線上升,看到照片也覺得要好好keep fit一下了)


PIC除了有之前所說的優點外,在酒店的對面有一間ABC Store,小食、飲品、各式各樣紀念品、甚至是水上用品也可以在這裡買到,非常方便。


見到ABC Store嗎? 和PIC只是一條馬路之隔。


PIC是分有卡會員,享用渡假村內的設施也按這分級,不過我們沒有深入了解不同級會員有什麼不同享受,只基本的知道金卡會員可免費享用每日的早、午、晚三餐;銀卡會員也如一般酒店一樣可享用每日的早餐;銅卡會員……不清楚。

我們發現整個渡假村甚至整個杜夢灣都是日本遊客,一家幾口一起去旅遊,我們這時才想起導遊在我們觀光時所說的說話, 你們來到關島不會覺得自己去了美國,會覺得自己去了日本。原來是沒有誇大呢! 周圍都是日本人、沿路有很多日本食店、巴士商場都有日文指示、就連當地人也會說日文,我們真的是到了日本,而且司機、商場和酒店內的職員也會預先設定我們是日本人,和我們說起日文來。每天從日本有7個航班的飛機飛到關島來,可想而知關島是多受日本人歡迎。


推薦網站:
http://favourtour.com

要看相片的請點這裡

待續......

預告 : 關島太開心之旅 - 水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