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關島的42夜遊 (實際是兩天半的時間),我們都離不開 ,這也是要選關島旅行的原因,無奈為省假期的我,只好選擇這42package,實在是意猶未盡啦!


7.21那天,導遊在大約早上10:00的時間送我們到PIC check in,經過一整夜沒好好睡一覺的情況下,當然要稍稍休息一下,充充電再向泳池及海灘出發。

小睡兩小時後,我們整裝待發,往PIC內的水上設施進發。



 

首先來到海灘,今天是熱熱身啦! 好戲在明天啊! 我們只往水裡玩玩,岸邊曬曬。雖然知道我的雀斑一定是一發不可收拾,但我是豁出去了,誰叫這裡的海灘這麼美!  (為什麼澳門沒有這樣的海灘啊?!)

之後,我們到游泳池去,
PIC有幾個游泳池供玩樂,有較適合小孩的,因為有很多大型的水泡,而且水較淺;有比較正式的 ,就好像縮小版的比賽池一樣;也有比較大、水比較深、有比較多的活動設施的。






我們第一天選擇在有大型水泡的泳池玩玩,因為人比較少。這天就在
PIC的水上樂園消磨了半天的時間。


其實除了幾個泳池外,也有供住客們玩划艇的人工河道。


7.23早上,亦是我們要離開的一天,吃過早餐後,再到泳池去玩玩,這次我們選擇比較多活動設施的泳池,還有幾位教練和我們玩水中體操和遊戲,現場都播放著強勁的音樂,有如一個水上disco,好玩! 可惜我們要check out了,只是玩了水中體操便不捨的離開。


小提示:
準備一對可以下水的鞋到海灘去,因為在水裡有很多貝殼、珊瑚、砂石等等,很容易便傷到腳。

待續……

要看照片請點這裡

推薦網頁:
http://favourtou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