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在Alupang Beach Club (ABC) 好好享受陽光海灘及水上活動的時間來了。

 

7.22那天,我們一早吃過早餐後,導遊便載我們到ABC,開始一天的水上樂園之旅。

ABC的水上活動有水上電單車、拖曳傘、香蕉船、獨木舟、帆船、水上甲蟲、浮潛及出海觀賞海豚等等。

 

ABC工作人員替大家拍照,不過當然要付錢買啊!

我們報名玩了水上電單車,30分鐘在劃定的範圍內飛馳,感覺好free,不過之後手酸軟了幾天。


看看我們有型不有型? 就是這經過加工的照片,多謝USD8大元一張。

在玩過水上電單車之後,立即被安排玩香蕉船,可能只得我和浩玩的關係,都沒有人給我們拍照啦! 可惜可惜!

就在我們在沙灘椅上休息休息的時間,突然有位工作人員走到我面前,熱情地說要教我跳草裙舞,在不好意思拒絕的狀況下,我便跟他去裝身啊




完成!!! 和鼓手來個合照!


其實我也有很多很多年沒有 "V"字手拍照了,但看到沙灘裡的日本女生都愛這個手勢,我也來裝一下吧!



在 "上課" 完畢後,他們送我一個花頸項作為紀念品。


玩了這兩個活動之後,肚子餓了,我們享用ABC內的自助午餐,食物都是簡簡單單,以日式的口味為主,可知日本旅客已佔據了整個海灘了。


浩身後的便是午膳的地方


這些已是全部的款式了,選擇很少!

 

好了好了,我們是時候玩最期待的一個活動 ~~~ 浮潛,我們在前一天特別去買了一個水底相機,看看我們的傑作。其實還拍了很多,不過在水裡拍照的確是難度很高呢! 拍出來的照片不是看不到頭便是近得分不清照片中的那片肉是身體那部份。


水底黃黃的,我們就在這個不是很美的海裡待了半小時後,便自行划獨木舟回岸邊去。原來划獨木舟是簡單的事情啊!

雖然這天參加的活動不多,但也頗花體力的,是時候要回去酒店梳洗一下,準備下一個活動去了。

 

待續

推介網頁 http://favourtour.com

預告 : 關島太開心之旅 - 節目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