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晶華放下行李後, 我們便往西門去, 星期六的西門熱鬧非常, 還有很多街頭表演.


這兩位男生很受歡迎, 在街頭唱歌吸引了很多途人, 最後連警察也吸引來, 被警察驅趕.


經過Mister Donut, 買了個朱古力Pon De Ring吃.


上次到台北錯過了阿宗麵線, 今趟一定要嚐嚐.


浩負責排隊, 我便負責四圍拍拍, 等吃喔!


我們邊加醬料邊拍照, 後來才發現後面有人在等著, 真的不好意思啊!


有得吃喇, 好味!


吃得我們好過癮, 吃完Pon De Ring, 麵線後再掃士林夜市.

記得孤木的台灣遊記提及孤木地牛到士林夜市時曾為究竟在士林還是劍潭而爭論過, 我和浩都有同樣的問題.

我清楚記得是劍潭站, 到站時我拉著浩下車, 走了幾步, 浩便說應該在士林下車, 我實在記得劍潭是對的, 浩又說士林夜市應該是在士林, 好像推理得不錯, 有些道理, 我心裡開始有點猶豫, 不過我仍堅持自己是對的, 再走下去, 我認得那就是燈火通明, 人潮湧湧的士林夜市了. 這時, 浩還在問為什麼士林夜市不是在士林.


士林夜市真的好擠湧, 太多人, 大排長龍, 我們吃過魷魚後決定放棄街邊小吃.


坐下來吃比較舒服. 這個是炒螺, 螺肉爽得有點在吃豬耳的感覺.


實在是很久之前的事情, 已記不起是牛肉, 羊肉, 還是......


我記得這個, 蚵仔湯, 好好味的!

回酒店時, 我們還在晶華附近買了珍珠奶茶及鹽酥雞回酒店吃. 這天真的吃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