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的時候,和浩到香港逛逛,給我們發現了一個小玩意,於是便訂了。但因為製作需時,我們要到今個月才到香港取回。於是我們定了92122日到香港,除了取回小玩意之外,我們順便探訪奇妙之旅 香港廸士尼樂園。至於小玩意是什麼? 先賣關子!敬請留意往後文章。


訂票

我們通過旅行社訂船票、酒店及入場卷。要一提的是廸士尼有一張叫 奇妙劵的贈劵給外地旅客享用的,在場內指定的餐館用餐是買一送一及送贈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飛越太空山場內照片一張。


走進奇妙之旅
早上10:00到達香港,之後我們便急急腳的走到地鐵站,往奇妙之旅進發。廸士尼線是經過特別的設計,一走進地鐵內已看到米奇的大耳朵了。我們興奮的拍了幾張照片。到達了!開心像小朋友的我們一直在入口處、噴水池邊拍拍拍。弊!相機好像傻了,一直說 “memory full”,我們再檢查一下,要哭了!之前所拍的照片全部被刪除去了。早陣子遊日本時還好好的,為什麼要在這時候壞呢?心情即大打折扣。在浩的安慰下,及我們每人一部k800i的情況下,我的心情才好一點!所以這次的照片,大部份是用我們的手機拍出來的,為什麼說大部份呢?因為那部相機經浩的一輪試驗,又好像沒事了,但我還是信不過它!幸好這晚,我們入住好萊塢酒店,第二天可再到廸士尼站補拍幾張照片。






題外話,我們也認為那相機要退役了,於是在第二天的行程中,買了新相機S3 IS


回來了,回來了! 

獅子王慶典
 
嘉年華式的歌舞劇!!




如到disneyland, 一定要看啊!


米奇金像奬音樂劇

百老匯的歌舞表演,多齣經典廸士尼電影盡現眼前


大力推薦!

米奇幻想曲 


鬼馬的3-D電影!



巡遊
 










好萊塢酒店
 








我們的 "3721" 號房間 。




看到全間房的佈置也是米奇,興奮極了!

 

廸士尼酒店 
第二天 ,我們在酒店裡吃過早餐後,步行20分鐘到廸士尼酒店拍照。





其實我和浩早於幾年前到過東京、巴黎的廸士尼,可惜還未有機會到過美國的廸士尼。東京廸士尼給我們的是熱鬧、刺激、樂而忘返的一天;巴黎廸士尼和東京的幾乎一樣,沒有太大的驚喜,廸士尼人物只有主角米奇、米妮、高飛狗和唐老鴨外,其他的便是白雪公主、灰姑娘了。

至於香港廸士尼,是一次新鮮的廸士尼之旅,大部份都是新玩意,而表演節目也很有水準,美中不足的是地方小了一點。就那天所見,樂園內有很多老人家團和智障人士團,他們的笑面充滿了童真。樂園內的遊戲,我們也有足夠的時間去玩,大概等
1015分鐘便可。而樂園內安排專人替我們和廸士尼人物拍照,也值得一讚啊!

 

還有很多照片,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