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航程後,在關島時間清晨5:00到埗了。我們的這個航班大都是來自香港和台灣的旅客,有一家大大小小渡假去,看來小孩們都很興奮,因為他們在這四個多小時的飛行中,嘴巴也沒有停過呢! 情況有如早幾年國泰廣告中的小女孩一樣! (我沒有記錯應該是國泰吧!)


我們這次是自由行,但旅行社也安排了當地導遊來接我們,之後開始套票內所包的半天觀光遊。把所有來自香港的自由行旅客都集合過後,一共有二十多人,就這樣二十多位團友一起觀光去
!

這個半天觀光遊主要是環繞亞加納納市



第一站來到的是
--- 自由女神像




自由女神像對面的一片汪洋。

第二站是 --- 阿普岡堡
阿普岡堡是唯一的西班牙堡壘遺跡,亦是全區的最高點。




在這裡可一覽亞加納市杜夢灣的美景。

 

 
第三站是 --- 拉提石公園
拉提石公園是最具查莫洛文化代表性的主題公園,那些巨石是當年查莫洛人用來蓋房子的地基石。





 


公園內也有早年日軍遺留下來的防空洞。

 

 
接下來是
---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西班牙廣場
聖母瑪利亞大教堂是關島最古老、地位最祟高的天主教堂。可惜我們都沒有進去,只在外面拍拍照。


 


西班牙廣場就在教堂的旁邊。

西班牙廣場正前方的是教宗紀念塑像


每隔12小時,它會作360度旋轉,不同時間來便會發現它朝向不同方向。

 

 
最後我們來到
--- 情人岬
情人岬是位於杜夢灣北端突出的海崖,海拔高123尺,除了可以盡覽整個杜夢灣海岸線外,也可眺望菲律賓海。


我們後面的便是情人岬


這些都是來到結婚的新郎及新娘的名字。

 
情人岬背後是有一個淒美的浪漫的傳說。


西班牙統治時代,美麗的查莫洛姑娘抗拒與西班牙船長結婚。


同時美麗的姑娘也遇上了自己的心上人。


船長帶領其他人一起追逐這對戀人。


戀人決定要一起並離開。



他們來到情人岬這裡,把頭髮綁在一起,再抱在一起從情人岬跳下殉情


在這個的瞭望台上可以看到另一邊的景色



我們就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遊覽了關島有名的景點,看看時間才是早上8:00,即香港時間的早上6:00。一大早去觀光還是第一次,不過在情人岬看到杜夢灣美麗的海岸線,立即被壯麗的景色喚醒了!

小提示 :

在這裡順帶一提,機上都會提供一些入境表供旅客填寫,拿葡國護照的朋友要留意了,因為機上所提供的表格是不適合我們填的,我們也是在過關的時候,關員告訴我們要重新填一張綠色的表格。如果拿葡國護照的朋友不妨向空服要求一張綠色的表格。


推介網站 : 
http://favourtour.com


要看旅行相片的請點
這裡

待續……

預告
: 關島太開心之旅 住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