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ABC玩了大半天,經駕駛水上電單車和划獨木舟後,我的雙手已經是酸軟得不能再軟,是時候要回去休息休息。

在ABC每隔一小時便有免費穿梭巴士來往各酒店,所以在關島旅遊不必擔心交通的問題,很多地方都有穿梭巴士把你送到酒店。我們就在下午3:00離開ABC回酒店去。

經過梳洗及稍稍休息一會後,5:30在酒店大堂等導遊接我們到魚眼海底公園去,其實類似的魚眼海底公園已在去年遊日本時遊玩過,不過這次還有日式海鮮自助晚餐及傳統舞蹈晚宴show (下面有短片看啊!)。








之前好友燕問過以下的是否浩哥哥,答案當然不是啦! 他是園內的工作人員,正在餵魚,看到我們拍照便來一個V字pose, 很懂搶鏡啦!



之後,我們到馬路對面的魚眼餐廳享用本以為很美味的日式海鮮自助晚餐,看到 “本以為” 三個字,大家都知道這一餐的分數了。



不過,餐廳環境相當美,加回不少分數!







而且節目表演相當好看,而且演員們都很懂搞氣氛。有多好看,有多開心,大家看看以下片段啦!



演員和觀眾的互動表演,片中會出現兩位跳舞 "猛男",真的要大力的給他們掌聲!



約一小時的表演就在一遍笑聲及喝采聲中完結了。

待續...
預告: 關島太開心之旅 - 美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i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